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视察延吉市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13:50:2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5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带领视察组来到延吉市,就“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视察。

 
  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党组成员吴学哲,各县(市)政协主席,部分州政协常委参加视察。州委副书记、延吉市委书记洪庆,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陪同视察。
 
  韩兴海一行首先来到延边国泰新能源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产品类型、项目产能、技术研发等情况。他指出,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抓好各项政策落实,着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DSC_4289_副本.jpg
 
  在延吉国际空港经济开发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现场,韩兴海听取了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韩兴海视察了中国朝鲜族民俗园、延吉恐龙博物馆建设项目、延吉恐龙王国金豆欢乐园。他要求,要科学谋划,合理规划,充分挖掘和利用好本地特色资源,打好文旅融合牌,推动我州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DSC_4423_副本.jpg
 
  延吉市局子街下穿长图线公铁立交桥工程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韩兴海强调,立交桥工程建设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建设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DSC_4533_副本.jpg
 
  韩兴海一行实地察看了可喜安集团科技大厦暨可喜安医疗器械新厂建设项目、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烟草工业园打叶复烤联合工房项目、延边利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工地、看现场、听介绍,韩兴海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中面临的瓶颈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强化落实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助推我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韩兴海还前往延吉市小营镇五凤村、朝阳川镇八道村,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