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4:12:00

  结合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1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以《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为题,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DSC_2694_副本.jpg
 
  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从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浅出、饱含深情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DSC_2691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认为党课内容丰富、贴合实际,深刻阐明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主题教育成果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