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到延吉市调研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4:07:17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11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前往中国(延边)朝鲜族民俗园、延吉恐龙博物馆进行调研。
 
  在中国(延边)朝鲜族民俗园,韩兴海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等情况。韩兴海指出,要注重游客与园区之间的互动体验与文化融合,进一步做好园区内延伸服务,为园区发展提供新动能。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对接,着力解决园区建设发展中的问题,助推园区做大做强,使之成为充分展示中国朝鲜族文化底蕴和民俗风情的一个平台。
 
DSC_2615_副本.jpg
 
  随后,韩兴海来到延吉恐龙博物馆,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进入各馆区,韩兴海仔细参观,并不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陈列规划和馆区特色等情况。当得知“十一”期间,部分展馆临时开放仅3天,就吸引了1.5万名游客前往参观,韩兴海连连点头称赞。他希望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推进工作,集中力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全部展馆早日对外开放,迎接更多的国内外游客的到来。
 
DSC_2652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要明确定位,创新思路,充分发挥恐龙文化的带动作用,把科普与互动充分融入其中,突出主题和特色,抓好文旅融合。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提升接待服务质量,把该项目建成有特色、有文化、有品位的旅游项目。要加强宣传推介力度,做好品牌推广,提升馆区影响力和知名度,培育我州旅游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延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奎龙,延吉市政协主席朴林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