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委员外出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3:05

  日前,2019年第二期州政协委员外出培训班在宁波市成功举办。州政协机关干部和州政协委员近50人参加了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培训_副本.jpg
 
  此次培训围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精心设计教学方案,提升培训质量。培训内容涉及智能制造、民营经济、生态农业、人文环境等七大领域。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采用了集中辅导、实地考察、互动交流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员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提升,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培训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提高履职能力、提升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视野更加开阔,思路更加清晰,工作重点更加明确,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所学、所思、所悟贯穿到的履职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努力为延边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出良策,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