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4:03:52

  9月27日下午,州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召开总结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孙景远到会指导。
 
DSC_2598_副本.jpg
 
  会上, 州政协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玉坤汇报了州政协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开展情况。部分党员干部围绕现阶段的学习收获,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宋树青指出,在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州政协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教育,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提高素质、历练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自学成果交流等形式,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他强调,希望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实际,学深悟透,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当前面临的各种风险考验的认识,深化对自已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