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4:00:56

  9月27日,州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来到敦化市陈翰章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参加活动。
 
DSC_2561_副本.jpg
 
  在陈翰章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党员干部为陈翰章烈士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并默哀,深切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声声有力,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DSC_2592_副本.jpg
 
  随后,在陈翰章烈士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历史图片、文字、实物等资料,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地讲解,仿佛回到从前那战火硝烟的年代,深入了解了陈翰章将军生平事迹、英勇的战斗历程,深切地感受到了烈士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投身到政协工作中,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