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城镇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13:51:54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6日下午,州政协主席韩兴海来到龙井市,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城镇老党员,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DSC_2532_副本.jpg
 
  韩兴海首先来到老党员李彩顺家,老人1948年入党,当过9年兵,今年89岁。“家里几口人?身体怎么样?”韩兴海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收入情况。得知老人患有脑血栓,二儿子也患病且无收入来源,仅靠母亲收入共同生活的情况后,韩兴海嘱咐老人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在生活和精神上多关心和照顾老党员,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老人幸福安度晚年。
 
DSC_2547_副本.jpg
DSC_2547_副本.jpg
 
  随后,在老党员李顺姬家中,韩兴海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身体和生活情况。李顺姬,1949年2月入党,虽已年近9旬,仍积极参加党课学习和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你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祝愿你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韩兴海希望老人继续发挥党员余热,为我州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韩兴海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多关心,多照顾,真心实意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怀。广大党员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