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5:53:27

  按照省州委、州政协关于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和部署,9月23日,州政协邀请州委党校康凯教授,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DSC_2386_副本.jpg
 
  康凯教授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立论深意、科学内涵、实践途径三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讲座内容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生动详实,让大家更深刻地领会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为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我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