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3 15:52:56

  9月20日,州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并开展了第一次集中讨论学习。
 
  会上学习氛围浓厚,大家潜心学,认真悟,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篇目,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DSC_2370_副本.jpg
 
  此次读书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红色教育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聚焦到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上来,要兼顾好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好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刻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学深悟透,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当前面临的各种风险考验的认识,深化对自己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