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2019年第二期州政协委员外出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4:05:10

  9月16日,2019年第二期州政协委员外出培训班在宁波市人才大厦正式开班。州政协党组成员吴学哲作开班讲话。
 
培训_副本.jpg
 
  此次培训为期7天,共有50名州政协机关干部和州政协委员参加。培训旨在在通过深入学习了解宁波在重大产业集聚平台建设以及现代制造业、国际化港航产业、科技创业创新、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发展经验,拓宽视野,提升能力,促进延边州与宁波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从而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为谱写新时代延边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吴学哲指出,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要珍惜机会,全心身地投入到培训学习当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水平,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要强化纪律观念,提高本期培训班的质量。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请假制度,注意考察秩序,委员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确保培训成效。要学以致用,在履行政协职能的实践中不断提高。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开展调查研究的能力,努力提出高水平对策建议,在履职中最大限度地发挥主观能动作用和创造性,为州委、州政府科学决策和推进工作提出更加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务实建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实际成效。
 
  吴学哲强调,希望各位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不枉此行。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