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携手延边歌舞团送演出进村屯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6 14:01:14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12日,州政协携手延边歌舞团来到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扶贫慰问演出活动,为广大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演出在歌曲《阿里郎组曲》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华美的民族服饰,全情投入,用优美的歌声感染全场。随后,民族舞蹈《手鼓舞》、独唱《延边是个好地方》、小品《相亲》 等14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让村民大饱眼福,拍手称赞。台上表演认真投入,激情四射,台下观众也热情高涨,村民们纷纷载歌载舞,将演出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早就盼着再来我们村演出了,去年来我们都没看够。”一位村民高兴地说:“去年的演出很精彩,现在还历历在目,这次特意早早来选个视角好位置,好好欣赏演出。”
 
webwxgetmsgimg (5)_副本.jpg
 
  该村驻村第一书记蔡明哲表示,此次慰问演出活动,不仅为群众送来了精神文化大餐,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文化惠民”政策的温暖,也为扶贫工作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