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14:34:04

  9月12日,州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对州政协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兴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指导组组长孙景远到会指导。
 
DSC_2337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州委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指导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DSC_2361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聚焦干事创业,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推动全州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真正刀刃向内、实事求是,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并明确努力方向。切实转变作风,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按期整改到位,为推进全州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DSC_2358_副本.jpg
 
  孙景远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严,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
 
  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主持会议,副主席权贞子、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党组成员吴学哲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