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8 15:45:00

  1月18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来到延吉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陪同走访慰问。
 
  韩兴海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金顺姬和困难党员金顺子,详细了解了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DSC_9958_副本.jpg
 
  老党员金顺姬今年95岁,1948年12月入党,1957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并得到毛主席接见。韩兴海说,感谢她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她,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随后,韩兴海走访慰问了特困劳模金顺善、特困残疾人车光洙、优抚户李启岗、低保户李哲元。每到一户,韩兴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上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问候和祝福。
 
DSC_9980_副本.jpg
 
  在特困残疾人车光洙家中,韩兴海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坚持治疗,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战胜病魔,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因战三级残疾军人李启岗,今年94岁,1943年参军,1947年入党,在解放上海时负伤。韩兴海与老人一起回顾了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对他出生入死,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衷心祝愿他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一再叮嘱相关部门同志要在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关心和照顾,保障老人晚年生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