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机关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14:09:47

  8月28日,州政协机关党委联合州人大机关党委邀请州委党校康凯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DSC_2137_副本.jpg
 
  康凯教授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制定的意义、内容和特点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授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赢得与会人员阵阵掌声。
 
DSC_2146_副本.jp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授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好支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努力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各党支部建设力量,在工作中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