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来我州调研边境旅游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5 16:13:27

  7月16日至17日,按照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率领“边境旅游发展”专题调研组,来到珲春、图们进行调研。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防川景区图们江旅游码头、珲春口岸、远洋工贸有限公司、珲春综合保税区等地,实地考察边境旅游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珲春市关于对图们江跨江游3万人次任务推进情况、边境游总体情况的介绍,研讨交流、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赵晓君指出,我省当前正积极推动珲春市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及海洋经济合作示范区,一定要深刻认识珲春在新时代吉林发展振兴过程中的特殊地位、特殊作用和特殊使命。边境旅游更是珲春海洋经济发展建设的排头兵,要全方位、高起点、大格局规划实施边境旅游业。要深刻认识海洋经济新特点新内涵新优势,在品牌建设、政策支持、服务质量、市场拓展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