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20:39:56

  1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参加了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别联组讨论。
 
1.webp_副本.jpg
 
  经济界别联组讨论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讨论中,州政协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措施有力,听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8位州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分别就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交通运输网络建设、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园艺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金寿浩边听边记,不时与委员们交流互动,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作出回应。金寿浩指出,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各位委员对政府工作的的关心和支持,彰显了委员们非常高的参政议政水平,听后深受启发和触动,希望委员们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我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webp_副本.jpg
 
  金寿浩强调,2018年,我州面临了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各种风险挑战接踵而至,诸多瓶颈矛盾交织叠加,转型发展进入特殊艰难时期。在今后工作中,我州要积极抓机遇、把握发展规律,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务实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发挥区位、资源等优势,突出抓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和产业链招商,为经济发展培育新增长点;要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打造亲商、留商、富商的良好氛围;要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把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为首要目标;要逆势而上、逆水行舟,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坚韧不拔的意志,咬紧牙关扛过艰难时期,尽心竭力推动延边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