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20:33:17

  1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姜治莹参加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社会科学、社会福利与保障组讨论。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履行好职责,为促进全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webp_副本.jpg
 
  分组讨论中,刘延国、朱松子、赵波、许玉姬、朴俊德、谢静等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物业服务、残疾人事业、网约车发展、养老服务、民营经济、社区工作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姜治莹认真倾听委员们发言,不时询问情况,与委员们深入交流。姜治莹指出,政协是一个人才济济、智力富集的地方,各位委员对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缜密思考,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很有分量。州委、州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2.webp_副本.jpg
 
  就广大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姜治莹强调,一要坚定发展信心,以加快延边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增进共识凝聚合力上展现更大作为,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形成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二要聚焦重大任务,围绕三大攻坚战、旅游兴州、民营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建言献策,在服务全州中心工作上展现更大作为。三要坚持履职为民,围绕州委、州政府民生工作部署,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多做体察民情、反映民意的工作,帮助党委、政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展现更大作为。四要发扬创新精神,围绕社会治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当好社会治理的“宣传员” “研究员” “监督员”,在推进社会治理上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