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0 22:50:59

  1月20日下午,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参加了医药卫生组委员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陪同参加讨论。
 
1.webp_副本.jpg
 
  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认真讨论了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翔实,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在过去一年里,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州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对新一年政协工作充满期待。随后,委员们又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围绕健康扶贫、医疗保障、专业人才匮乏等问题展开讨论。韩兴海认真听、细心记,不时与委员们交流互动,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2.webp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在新时代的政协工作中,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创新举措,紧紧围绕全州中心工作,聚焦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深入基层,多走走、多看看,了解情况,认真思考,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州委、州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信息。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要勇于发声,善于发声,多提能够反映各界群众诉求的接地气、顺民意的提案,把提案工作真正实现从“数量型”向“质量型”的转变,为开创延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