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政协领导赴我州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12:38:3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一年植树好时节。日前,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赵晓君分别来到我州和龙市、龙井市,与当地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我州生态建设添绿出力。
 
支建华植树1 (1)_副本.jpg
 
  4月17日,一到和龙市高岭村植树现场,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与当地干部群众一同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支建华还关切询问当地植树造林和城乡绿化工作,指出和龙市要做好管护工作,提高树木成活率,全力做好全民植树造林、修复生态、治理污染,努力实现天蓝水绿山青的美好生态愿景。
 
赵晓君植树2_副本.jpg
 
  4月26日,在龙井市东山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围堰、提水浇灌,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展现出蓬勃生机。
 
  植树过程中,赵晓君不时与大家交流,向相关人员询问苗木品种、栽植技术等方面的情况,并提醒大家要规范操作,保证树苗成活率。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动员全市各方力量共同参与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和全民义务植树热潮,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