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政协女干部进村扶贫展示巾帼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9 16:30:11

  3月8日,州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女干部走进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开展了以“精准扶贫·巾帼先行”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以特殊的方式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DSC_0303_副本.jpg
 
  当日,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并与青邱村的妇女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话精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DSC_0423_副本.jpg
 
  随后,州政协女干部还参与了该村的趣味运动会。套圈、定点投篮、拔河……村部广场上热闹非凡,欢呼声此起彼伏。政协女干部与村民们同台竞技,增进帮扶情谊。村民金阿迈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DSC_0484_副本.jpg
 
  女干部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过得特别有意义,既充实又快乐。通过活动不仅与村民拉近了距离,还充分展示了政协女干部的精神风貌。今后将积极参加扶贫活动,为助力脱贫攻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