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包保村青邱村喜获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16:20:10

  日前,在安图县脱贫攻坚摘帽动员会暨驻村干部党委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州政协包保村青邱村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村,州政协机关干部蔡明哲被评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并代表受表彰个人发言。
 
  会上,蔡明哲围绕驻村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和感受作了简要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完成好县驻村干部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紧密团结村“两委”班子,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开拓进取、创新思路,为村民致富开辟新路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做贡献。
 
青邱村_副本.jpg
 
  近年来,州政协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将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精准帮扶工作中,州政协汇聚各方力量,出实招,使真劲,全力开创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短短几年间,贫穷落后的青邱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的泥泞小路变成了宽敞平坦的水泥路,一排排整齐的太阳能路灯耸立在路两旁,投资140多万元的木耳育菌加工基地投产达效,筹资近100万元的新建村部办公楼投入使用……一件件惠民实事的落实、一个个利民项目的落地,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新的一年,州政协驻村工作队将带领村“两委”班子继续深入开展精准帮扶工作,以青邱村实际情况,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大力发展电商、开发庭院经济,多举并措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增收致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