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1 16:36:47

  1月31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李东浩参加会议。
 
DSC_0174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要认真学习落实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关于全省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始终围绕省、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行职能、开展工作,不断细化完善政协工作与党政工作的对接机制,切实把省政协会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贯彻到全州政协工作中去,并转化为政协机关和全体委员的政治共识,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不断增强政协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DSC_0171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省政协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省、州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服务改革发展作为政协工作的第一要务,围绕贯彻实施“十三五”规划、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快开发开放、旅游兴州、实施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进行协商论证,努力提出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为州委、州政府准确判断形势、作出科学决策提供更多参考。要全面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提升履职水平,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并组织带动政协委员更好地参政议政、服务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州改革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