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8 11:29:10

  2月27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权贞子、李忠文、冯德远、宋树青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2019年州政协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听取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听取了2018年州政协机关包保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计划。
 
DSC_0204_副本.jpg
 
  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总体要求,韩兴海指出,要坚定不移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按照中央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实践上的带头人。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日常监管,坚决整治“四风”等突出问题,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质量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DSC_0207_副本.jpg
 
  韩兴海强调,脱贫攻坚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艰巨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一线意识,再凝聚力量、再发挥优势,按照中央和省、州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