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专题调研全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8 16:26:27

  日前,以州政协副主席李忠文为组长、州政协经济委员会部分委员和州直有关部门人员组成的调研组,对全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调研民营经济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全州10余家具有典型特点的民营企业,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中面临问题和困难。
 
  在各县(市)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民营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引进、营商环境、企业融资、产品营销等方面问题分别进行座谈发言。调研组一行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就企业痛点、难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DSC_0515_副本.jpg
 
  李忠文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州委州政府推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全面深入了解我州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及影响、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主要矛盾,州政协成立专题调研组,目的就是要把影响和制约我州民营经济发展的问题找准、找清,为促进我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进一步了解了我州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将把大家的智慧、想法和愿望,收集好、整理好,反馈好,形成调研报告,为州委、州政府更好地推进我州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决策依据。此外,企业可随时把问题和建议反馈至州政协,我们将通过社情民意的形式向州委、州政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