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13:08:41

  3月13日,州政协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前往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新农村建设”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DSC_0534_副本.jpg
 
  帮扶干部入户走访,先后前往各自包保对象家中,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嘘寒问暖。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积极发展产业,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DSC_0557_副本.jpg
 
  当日,正好青邱村迎来了一场小雪,为便于村民出行,机关干部们为村部广场进行了清雪活动。随后,又开展了村容村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仅集中整治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也为加快提升村容村貌、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好美丽乡村打下坚实基础。
 
  州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将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机关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不断推动政协机关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DSC_052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