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15:59:48

  3月27日,州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精神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州政协主席韩兴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龙锡、权贞子、冯德远、宋树青出席会议。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DSC_0631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州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武装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韩兴海强调,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上来。要注重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广大委员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要坚持州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紧扣州委中心工作和州政府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要围绕州政协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委员开展好调研视察,精心组织好各类协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精准建言献策,为州委州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推进新时代全州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