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政协来延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08:50:52

  4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率调研组来到我州,围绕基层政协工作的特点和困难、存在的问题及工作诉求、工作建议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陪同调研。
 
  在延边期间,调研组一行前往汪清县政协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延边州政协及部分县市政协的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基层政协队伍建设、“三化”建设、履职水平建设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人员编制、职能发挥、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政协调研_副本.jpg
 
  支建华对我州基层政协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加强人民政协履职能力建设。要始终坚持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特别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围绕中心履职尽责, 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努力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加强政协理论、制度和实践创新,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