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视察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08:33:16

  日前,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为组长,相关部门及州政协社法委部分委员组成专题视察组,就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DSC_1009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深入全州8个县(市),对各县(市)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每到一处,视察组成员都仔细看、认真听,详细了解了我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政策落实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县(市)相关负责人对当地民族团结工作作了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进一步更好地推进全州民族团结进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DSC_0922_副本.jpg
 
  视察组对于我州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提出建议。视察组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大民族政策法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充分发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和教育功能,展示近年来我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绩,不断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结合自身实际,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要把民族团结与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全州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全力推动我州民族团结工作再上新台阶。
 
DSC_09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