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2 08:49:47

  6月20日,州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前往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村填沙铺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青邱村是州政协的包保村,村内通往食用菌养殖基地的路面因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每逢雨天更是泥泞不堪,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得知情况后,州政协立即组织机关干部赶到村里,帮助村民填平道路。

主题党日 1_副本.jpg
 
  当日,虽然天空下起小雨,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齐心协力将沙石一锹锹铺到坑洼地带,不到一会功夫,一条崭新、平坦、宽阔的路面呈现在眼前。 “道路平坦了,出行方便多了。”村民们高兴地拍手称赞。随后,机关干部分别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助力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美丽乡村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