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迎“七一”听党课 接受红色洗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4: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5日,州政协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专题党课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州政协老干部党支部成员、老促会党支部成员和州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由州政协副主席李忠文主持。活动邀请了州政协原主席、州老促会会长高勇为大家讲党课。
 
DSC_1258_副本.jpg
 
  高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抗联精神》为题,从革命老区的划定标准、延边反日斗争的兴起、中国共产党组织在延边的建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延边抗日斗争、弘扬抗联精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通过图文并茂地形式进一步了解了延边革命斗争史,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星火燎原》,通过大量的历史资料,情景再现了延边党组织建立的艰辛历程。
 
DSC_1264_副本.jpg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好幸福延边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