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到延边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13:59:17

  7月5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赴延边大学调研。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李忠文、冯德远,党组成员吴学哲,部分州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韩兴海一行首先前往延边大学朝鲜韩国研究中心、朝鲜半岛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延边大学朝鲜半岛研究院进行参观,并听取工作汇报。

 

IMG_5623_副本.jpg
 
  随后,韩兴海一行参观了长白山生物资源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召开座谈会。延边大学党委书记千海兰参加座谈。州政协副主席、长白山生物资源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李东浩主持会议。 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民族特色产品以及成果转化后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情况汇报。
 
 
IMG_5664_副本.jpg
 
 
  长白山生物资源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5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开始立项建设“长白山生物功能因子”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8年4月该建设项目通过了教育部的验收,并提出更名申请。 2009年2月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更名为“长白山生物资源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DSC_1581_副本.jpg
 
  韩兴海指出,要充分发挥重点实验室作用,积极开展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科研水平。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扩大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规模。要不断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韩兴海强调,州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成果转化中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为加快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