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9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4 16:25:55

1月11日,州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常委会第9次会议。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出席并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权贞子、李忠文、冯德远、李东浩出席会议。

DSC_9855.JPG

会议确定了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0日至22日在延吉市召开。

会议听取了州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委员调整名单和政协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委员分组及组长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委员考核办法;州政协各委办向常委会书面报告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

韩兴海强调,州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希望各位常委一定要高度重视,带头提交提案、带头参加大会的各项议程。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迫,希望大会工作组成员要全面做好和提前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