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文化惠民 为民企员工送春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6 10:20:04

12月25日,延边悟德酱酒有限公司大厅里暖意融融,热闹非凡,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州政协书画院名誉院长马景峰和书画院、州书协、州老年书画研究会的20余位书法家,来到该公司开展以“迎新年,促发展,送文化,进民企,酱德悠长,酱酒飘香”为主题的书法笔会文化惠民活动,创作与民企发展相关的书法作品,为公司员工写春联、福字,送去新春祝福。

QQ图片20181226093055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充满喜庆欢乐内容的春联,带着新年祝福,送到员工的手中,也将浓浓的暖意送到了广大员工的心坎上,为即将到来的猪年新春佳节营造出欢乐祥和的氛围。
 

QQ图片20181226093119_副本.jpg

  一直以来,我州十分重视和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此次州政协组织书法家送书画进民企,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州关于推动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精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企业员工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带动并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QQ图片201812260932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