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8 14:55:49

12月18日,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观看过程中,参加人员用心听、认真记,共同回忆了改革开放40年的成长历程,切实感受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肩上责任重大。

5.jpg

  州政协文教委主任孙继恒表示,沐浴着改革的春风,我们迈进了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作为一名改革开放的见证者,观看庆祝大会后感触很深,心情格外激动。会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积极参与到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中,作改革开放的拥护者和实践者,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独特优势,聚焦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在新时代更好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