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视察珲春市侨属台属企业 助力经济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13:52:12

11月7日,州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宋树青带领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界别委员来到珲春市,对部分侨属台属企业进行视察学习。

DSC_9506_副本.jpg

  宋树青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吉林省万事达实业有限公司、珲春兴阳水产有限公司和珲春洪昊食品工贸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形势,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随后,委员们又集体参观了珲春博物馆,对珲春的历史、文化、民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视察活动,委员们表示,今后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多向外界推介延边,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多引进优势项目与高端人才,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