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调研延吉市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15:22:37

10月26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深入延吉市,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姜虎权,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宋树青,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陪同调研。

DSC_9261_副本.jpg

  在延吉市朝阳川镇柳新村,韩兴海实地查看了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荆伟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危房改造等情况。对于柳新村的可喜变化,韩兴海连连称赞。他指出,要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全力抓好产业扶贫项目,激发内升动力。同时,保持好农村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果,提高村民素质教育,帮助树立讲卫生、爱清洁的观念,做好垃圾清运、环境绿化等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DSC_9296_副本.jpg

  随后,韩兴海一行来到了朝阳川镇八道村和小营镇五凤村,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乡村旅游项目等方面情况。每到一处,韩兴海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于脱贫攻坚和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当前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结合实际,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和考评体系,着力构建农村环境整治长效管理机制,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同时还要抓好庭院美化、绿化工作,彻底改善农村环境面貌,为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基础。

DSC_9370_副本.jpg

  调研期间,韩兴海还实地查看了朝阳川镇太兴村特色村寨旅游扶贫项目,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