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14:45:51

10月24日,州政协组织召开了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冯德远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DSC_9190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在工作中改变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打破陈旧观念,开启新时代步伐,以勇于变革,勇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努力营造政协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各项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昂扬向上的政协机关工作氛围,为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进一步解放思想打下坚固的政治思想基础。

DSC_9184_副本.jpg

  通过此次学习,州政协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深刻体会到解放思想,如同作风建设一样,永无止境,要随着时代经济社会的发展不断地打破以往的条条框框,破除陈旧观念,改变思路,调整思维,树立符合新时代发展的思想意识,形成新观念、新方法,解决新矛盾、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