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4 14:34:37

10月23日,州政协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议,就进一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冯德远出席会议。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宋树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9178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州政协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州政协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要任务、实施阶段和基本要求。会议指出,州政协机关要围绕“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延边全面振兴”主题,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宣传动员和深入学习,做好交流研讨和建言献策,做好总结经验和提升成效工作。

  就如何开展好思想大讨论活动,宋树青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二要补齐思想观念短板,在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上下功夫。三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相统一,在回答好延边高质量发展的问题上下功夫。结合州政协机关实际,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势,引导州政协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发展高质量,为重塑环境、重振雄风,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延边全面振兴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