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机关情系贫困户倾力助秋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3 09:39:24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10月22日,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带领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帮助贫困户秋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DSC_8996_副本.jpg

  政协机关干部一到青邱村,立刻转换角色,深入田间地头。掰玉米、捆秸秆、收玉米……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忙碌的同时,政协机关干部们还与农户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等情况,与他们一同分享丰收的喜悦。

DSC_9162_副本.jpg

  “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在哪里,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们才好。”贫困户郭宝成激动地说,他的老伴身体不好,单靠他一个人秋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州政协机关的及时援手,解决了燃眉之急。

DSC_9055_副本.jpg

  政协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秋收劳动,他们在田间地头与农民交朋友,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转变了工作作风,不仅了解了基层实情,还解决了贫困家庭缺乏劳动力的实际困难,增强了服务意识。

DSC_90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