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风情海兰江》主题摄影作品展启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15:34:01

10月15日,由州林管局、长白山森工集团主办,州政协书画院、延边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海兰江壹号”杯《风情海兰江》主题摄影作品展在州政务中心一楼大厅启幕。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到10月24日,广大市民可免费参观。

DSC_8809_副本.jpg

  本次摄影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进州委、州政府“旅游兴州”战略,生动展示“生态延边、绿色发展”的建设成果。摄影展征集活动自今年6月份启动,历时4个月,得到了全州各界政协委员、林区职工及摄影爱好者的鼎力支持,共征集各类摄影作品800余幅。经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委会的评选,最终,205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奖并参展。

  州政协书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20世纪60年代,歌曲《红太阳照边疆》红遍祖国大江南北,如今,海兰江畔延龙图新区开发建设如火如荼。希望此次展览能够全面展现海兰江两岸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新气象,唤起人们的美好回忆。同时,也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