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总结部署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6 15:30:53

根据州委关于全州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宋树青主持召开州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和专题会议,对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安排部署。

DSC_8766_副本.jpg

  在干部作风大整顿集中谈心谈话会议上,宋树青指出,要强化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严格贯彻落实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健全抓作风、管作风、转作风的常态长效机制。要巩固成果,抓好落实,以政协机关的高效运转检验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成果。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宋树青在专题会议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在领悟上下功夫。要把习近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深刻领悟,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二是作风建设上,各委办“一把手”要率先垂范,充分履行本部门第一负责人的责任,敢抓敢管,为完成各项工作奠定良好的作风基础。三是要以这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为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四是修改完善各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为政协机关各项工作的高效完成提供有力的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