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省政协督导组到州政协督导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1 15:34:42

10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带领省政协督导组来到延吉市,对州政协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督导并召开专题会议。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兴海主持会议。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州政协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3.jpg

  会上,州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韩兴海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州政协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州政协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后,支建华对州政协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州政协严格按照省委的标准、步骤和环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完成了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将省委的要求落到了实处。
 

2.jpg

  支建华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担起政治责任,严格贯彻落实省委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政协党组要发挥“头雁效应”,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持续推进整改,不断巩固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果。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健全抓作风、管作风、转作风的常态长效机制。通过机制建设,激发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内生动力和自觉性、责任心,激发其自觉性、积极性,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要巩固成果,抓好落实,以政协机关的高效运转检验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成果。要将政协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11.jpg

  就进一步落实好督导组要求,韩兴海强调,要深入学习、坚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建立作风建设的常态机制,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地抓好党建和机关作风建设。要用作风整顿的成果来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通过具体的工作业绩对作风大整顿成果进行一次全面检阅,以此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激励州政协机关干部勤勉干事、担当干事,在新时代更好地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