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15:36:30

8月31日,州政协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会,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全州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会议部署要求,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对州政协机关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面推动政协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州政协主席韩兴海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主持会议。

作风大会.jpg


  会上,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州相关会议精神。就如何落实好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相关要求,韩兴海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要把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的重大检验,认真学习姜治莹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确保州政协机关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作风大会1.jpg


  韩兴海强调,要把这次整改活动和政协机关党建、扶贫攻坚任务深入结合起来,由机关党委牵头抓总,各支部要认真对照姜治莹书记讲话中指出的具体问题和印发的整改意见,深入查摆,对号入座,确保各类作风顽疾得到及时、有效、彻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