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韩兴海调研延吉市全域旅游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4 10:31:01

8月22日,州政协主席韩兴海率调研组就延吉市全域旅游工作进行调研。州委常委、延吉市委书记姜虎权,延吉市政协主席安范虎,延龙图新区管委会主任郑权陪同调研。

2.jpg

  当日,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延吉恐龙博物馆、恐龙主题公园、中国朝鲜族民俗园,通过实地踏查、观看展板,听取介绍等形式,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韩兴海表示,延吉恐龙博物馆和恐龙主题公园项目是延吉市的亮点工程,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属于延吉的特色名片,为全域旅游增添活力。中国朝鲜族民俗园改造工程要做好建筑物保温、加固工作以及配套设施建设工作,方便外地游客更好地体验和感受朝鲜族的民俗文化,使之真正成为展现中国朝鲜族民俗风情的重要平台。

1.jpg

  随后,调研组又前往延龙图新区至高点、海兰湖大桥、海兰河大桥、小河龙生态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项目展板及规划总体平面图,进一步了解了延吉市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推进情况。韩兴海指出,要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在规划建设中要充分考虑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做好资金协调和项目服务工作,科学统筹推进新区建设。

4.jpg
 
  韩兴海对延吉市全域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延吉市加快创建工作步伐,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做好项目总体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努力把延吉市打造成为一个旅游综合体,吸引更多游客来此旅游观光。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