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爱心企业向青邱村捐赠环保垃圾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3 15:34:49

日前,吉林华商建设集团向州政协包保村安图县明月镇青邱村捐赠60个环保垃圾箱,助力贫困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

  据了解,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吉林华商建设集团得知青邱村急需垃圾箱的情况后,慷慨解囊,为青邱村购买了60个环境垃圾箱,支持村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果皮箱.jpg

  捐赠仪式上,吉林华商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捐赠环保物资,进一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村民环保意识。今后,集团还将继续关注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承担企业的责任和义务,贡献应尽的力量。

果皮箱_副本.jpg

  这批环保垃圾箱正式“上岗”后, 对完善青邱村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营造美丽整洁的环境起到积极作用。此次捐赠活动受到全村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维护村内环境卫生,做到家家户户门前无垃圾,村内道路干净整洁,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浓厚氛围,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