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调研延吉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1 14:54:29

调研乡村旅游_副本.jpg

  7月30日,由州政协副主席李忠文带队的州政协专题调研组走进延吉市,对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延吉市乡村旅游发展情况汇报。

  据悉,近年来,延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旅游工作,共发展农家乐142家,年接待游客8万余人次,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在建筑、设施、服务项目等方面,均充分展示了鲜明的朝鲜族民俗风情和民俗文化。未来,延吉市将大力发展休闲观光旅游农业,建成适应不同层次不同规模、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集食、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休闲观光农业网络。

调研乡村旅游1_副本.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朝阳川镇八道村和小营镇五凤村。在八道村,调研组查看了村庄整治规划总平面图,了解了该村旅游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成员对八道村的旅游业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村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乡村生态环境、观光旅游、环境保护等多方面因素结合起来,继续做好乡村旅游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