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专委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30 15:15:31

DSC_7430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四个典范”精神,7月30日,州政协专委会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州政协机关党委文件。随后,提案委刘海燕主任和金文豪副主任结合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将学习先进典型融会到工作中,严于律己,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专委会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