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党性修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3 09:44:16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629日,州政协与汪清县政协共同举办了“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州政协副主席李忠文、冯德远,州及汪清县政协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11.jpg

 

   上午930分,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位于汪清县大兴沟红日村的金相和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并肃立默哀。金相和烈士1930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31年在担任中共汪清县委书记期间被捕,为保守党的机密,在监狱自杀。

 

 

2.jpg

 

 

3.jpg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红日村党性教育馆、金伯文故居、红日村村史馆,详细了解了红日村的抗联历史和金伯文的英雄事迹。

 

 

4.jpg

 

 

  在基层党组织教育基地,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同其他机关干部一同观看了《人民至上》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