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走访政协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14:00:57

 

   320日,州政协副主席冯德远带领州政协人资环委及部分委员,到敦化市开展走访委员活动。

   当日,冯德远一行先后来到敦化市永源石油公司、敦化金城木业公司、大石头林业局、黄泥河林业局等委员所在单位,详细了解了州政协委员孙志刚、刘杰、梁田才、宋利波的工作及履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德远表示,走访政协委员是政协专委会工作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政协工作一个很好的传统,通过走访活动,加强政协专委会和委员之间的联系,了解委员单位生产经营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通过委员走访扩大政协工作的影响。

   冯德远指出,2018年,州委、州政府紧扣中央和省委的战略部署,确立了全面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美丽幸福新延边的工作目标,指出要以发展全域旅游为龙头,打造生态游、乡村游和红色旅游品牌,着力提升延边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强调,作为州政协委员,要在聚焦主业中提升工作实效,发挥优势,创造性开展工作,促进全域旅游健康发展。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关心职工生活,维护社会稳定,努力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