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州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0 09:31:10

 

   为使广大机关干部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卓越成就,根据州直机关党工委统一安排,319日,州政协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锤炼。

 

1.jpg

 

 

  《厉害了,我的国》全片时长1个半小时,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记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也体现了国人埋头苦干、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纪录片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拼搏劲头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影人的内心深觉震撼。

 

2.jpg

 

 

   观影后,州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祖国的富强,让他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今后,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投入到人民政协的各项工作当中,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